感謝第一波參加者的熱烈支持,由於眾多參加者反應,希望可以延長籌備的時間,主辦單位為提升活動品質,決定將此活動第一階段收件期延長兩週,至3/29結束

3/30-4/5進行第二波投票。

如已經報名的參加者,可以將作品修改後再次報名喔!大家告訴大家,來拿現金吧!


video_event.jpg
消費券不夠花?不用排隊、沒有期限 ~~ 華視3600元現金直接送你!
你是「包青天」忠實粉絲嗎?
你有滿滿裝不下腦袋的創意,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呢?
華視【開封有個包青天】送你3600現金!只要你大膽拍出你想像中的「包青天」,搞笑kuso最受歡迎,只要上傳…3600元就輕鬆入袋啦 !

還有機會讓你的影片在華視播出喔!
(範例影音如下)
 

第一階段
3/03~3/15 3/29期間接受收件,每人不限件數參加。

參加方式:
1.    拿起你的DV或手機,拍出你想像中的「包青天」,不限內容與時間長短
2.    登入帳號,上傳你的影片到你的相簿中
3.    發表一篇新文章,將方才上傳的報名影片插入文章當中,編輯簡單描述內容。
4.    勾選參加徵文活動,選擇「我是包青天」徵文活動,發表即可。

活動獎品:
凡經過初選合格影音文章,在3/16顯示於「我是包青天」文章分類中文章,就可獲得精美小獎品一份
※    一個帳號限取得一次。

第二階段
3/16~3/22 3/30-4/5由網友公開進行各影音文章迴響,被迴響最熱烈的獎金就是你的了;來迴響還有精美贈品喔!

迴響方式:
1.    登入痞客邦帳號,點選觀看「我是包青天」分類的文章
2.    看到喜歡的影音文章就留下鼓勵的迴響,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3.    不限次數迴響~快來幫你喜歡的影音加油吧~幫助他把獎金帶回家~

活動獎品:
投票獎:精美獎品一份 ~ 隨機抽出20名網友
前五名:新台幣3600元 ~ 要存要花都隨你啦!

※現金獎領獎方式-我們將依照您在痞客邦註冊的資料提供給主辦單位並由主辦單位華視與您連繫領獎相關後續事宜

特別演出:
被迴響數最多的第一名將在華視頻道熱烈播出,要紅就趁現在阿!

你還沒有痞客邦的帳號嗎?

想將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和開封有個包青天做鄰居嗎?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sjustic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